周边城市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

运动网

2016年11月29日参加梁溪河万达夜徒的驴友们签到啦!

2016-11-30 19:56:50 249 3

[复制链接]
叶然终身成就会员 实名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6-11-29 21:06:07 |阅读模式

叶然 楼主

2016-11-29 21:06:07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无锡运动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无锡运动网会员   

x
     今天是2016年11月29日。无锡运动网的固定夜徒活动在河埒口万达广场举行,小雪节气,夜晚气温偏低。今天集合时间来报到的队员有10人。特别感谢徒步队员从城市的的每个角落聚集起来,准时赶到参加运动网的固定活动。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坚持锻炼的毅力。今天由寒冰不冷和江南秋天带队10公里大圈,烟雨和我带队7.7公里小圈。队员之间相互照应,8:25所有队员完成全程。大家赶紧签到吧!
心情不错!

全部回复3

叶然终身成就会员 实名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6-11-29 21:06:41

叶然 沙发

2016-11-29 21:06:41

签到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 运动细胞 +1 收起 理由
善待 + 1 + 1 签到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烟雨 发表于 2016-11-29 21:29:36

烟雨 板凳

2016-11-29 21:29:36

烟雨签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剪梅 发表于 2016-11-30 19:56:50

一剪梅 地板

2016-11-30 19:56:50

签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无锡运动网会员   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版主勋章 勇士勋章 130km徒步达人
:
运动网超级版主
:
457000474@qq.com
: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1116

帖子45284

积分38051

图文推荐

  • 星空单车骑游雪浪山薰衣草园

    20200524,单车小伙伴骑游薰衣草园

  • 又一个适合徒步的地方——窑港口长江生态湿

    在江阴利港段长江沿线有1400多亩天然芦荡和湿地灌

  • 5.17状元古道&阖舜密道穿越回顾(今年首

    阔别3年的运动论坛重新回归啦!闭关3年,

  • 抢先看:无锡新吴区又多了一条“7公里的慢

    春天,在樱花道上漫步夏天,在荷花桥上赏荷秋天欣

  • 运动网团队安徽金寨行

    9月24日,无锡近百人通过自驾、火车等出

  • 发布新帖

  • 在线客服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• 微信客服

  • 返回顶部